怎麼正確使用壓力校驗儀

 

1)將壓力校驗儀平穩地放在工作台上,安置成水平狀態。為了工作方便,一般壓力校驗儀習慣橫放在工作台上,方便搖轉手輪。為了有利於儀錶檢修方便,將精密壓力錶安裝在校驗儀左邊的接頭上,而將被檢修壓力錶安裝在右邊接頭上。

2)向油杯中注入的油液的深度應不少於油杯深度的2/3

3)儀錶安裝完畢後,打開油杯閥門,反時針搖動手輪,旋出有油泵螺杆,進行吸油。搖手輪的速度應輕緩,螺杆搖出的長度不宜達到盡端,吸油結束後應稍停一下,待充分吸入油液後,把螺杆搖進幾牙,排除所帶入的空氣,再將油杯閥門關閉,可進行壓力錶的檢修。

4)至此,則可按進程、回程示值的要求,往返搖動手輪,透過介質傳達到升降壓力的目的,完成壓力錶的檢修工作。

5)壓力錶檢修完畢後,回轉手輪,降壓至接近零位前,打開油杯閥門,完全消除餘壓,以便指針正確反映零位。

6)卸下儀錶後,搖動螺杆手輪,使之回到初始位置。

 

 .
請輸入電子郵件信箱
訂閱 退訂

 

 

 

 

 

昶特官方LINE上架

ID:@ycx6275q

全新網站改版上線

 

7
您是第 拜訪者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  電話:886-2-28203405  傳真:886-2-28203406,28270646
昶特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11 ATLANTI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