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密數位壓力錶選擇與使用

 

精密數位壓力錶是線上測量儀錶。多採用電池供電方式,無需外接電源,安裝使用方便。在石油、化工、電力等領域得到廣泛應用。

壓力類儀錶是常見的計量器具,它能直觀地顯示出各個工序環節的壓力變化,洞察產品或介質流程中的條件形成,監視生產運行過程中的安全動向,並通過自動連鎖或傳感裝置,構築了一道迅速可靠的安全保障,為防範事故、保障人身和財產安全發揮了重要作用。

選用數位壓力錶時,應根據設備的壓力等級和實際工作需要來確定精度。

數位壓力錶用於測量的介質如果有腐蝕性,那麼一定要根據腐蝕性介質的具體溫度、濃度等參數來選用不同的感測器,否則達不到預期的目的。

 

日常應重視數位壓力錶使用維護,定期進行檢查、清洗並做好使用情況記錄。

 .
請輸入電子郵件信箱
訂閱 退訂

 

 

 

 

 

昶特官方LINE上架

ID:@ycx6275q

全新網站改版上線

 

7
您是第 拜訪者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  電話:886-2-28203405  傳真:886-2-28203406,28270646
昶特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11 ATLANTI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