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位壓力錶硬體設計 

   

採用高性能的微處理器對數位壓力錶零點和線性進行連續修正,保證儀錶在使用時間內零點和準確度具有良好的重複性和穩定性,測量準確度高。
採用高性能的CPU和溫度感測器對數位壓力錶溫度漂移進行自動補償,保證準確度下的使用溫度範圍寬。
功耗低,電池充足電後,保證準確度下的連續工作時間長。恆流充電,具有電池過充電、欠電壓自動關機及自動保護功能,保證電池不因過充電或欠電壓而損壞,電池使用壽命長。

微功耗的欠電壓自動保護功能,保證儀錶即使操作者因故而連續開機時間達三個月也不會因欠電壓損壞電池。

 .
請輸入電子郵件信箱
訂閱 退訂

 

 

 

 

 

昶特官方LINE上架

ID:@ycx6275q

全新網站改版上線

 

7
您是第 拜訪者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  電話:886-2-28203405  傳真:886-2-28203406,28270646
昶特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11 ATLANTI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