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壓力感測器進一步解決抗干擾問題

 

     壓力感測器是目前所有感測器種類來說,是使用最多的感測器,它的市場佔有量也不不可估量的,那麼它的各項技術也得根據市場需要,進行不斷的改進和完善,以適應各個領域越來越苛刻的環境。

       壓力感測器一般來說是通過直接接觸或間接的接觸被測量物件來獲取相關的資訊,它和被測物同時都處於被干擾的的環境之中,不可避免都會受到外界的干擾因素。現主要以壓力感測器和電容式壓力感測器表現得相對比較顯出一點,它的抗干擾手段可以從結構和軟體上著手解決這個問題。改善壓力感測器的結構,在一定階以避免一些干擾,通過將信號處理電路與感測器敏感元器件做成一個整體,這樣傳輸信號增強,抗干擾能力也相對的增強了。因為是一體化的,也就減少了干擾的引入;集成化傳感器具有結構緊湊、功能強的特點。還有就是從軟體上著手,像數位濾波,定時自校,特性補償等等一些措施來執行。

 

       壓力感測器如果說它的抗干擾能力不過硬,那麼在它的價值上,也是個相差很大的,因為的應用範圍受了很大的限制,所以市場前景也是得不到擴大的,現在來說我們的電子消費類,汽車類,製造業,工業,農業甚至於服務行業都有了壓力傳感的身影,所以我們在解決抗體干擾問題上是不容忽視的,在很多的行業中我們感測器的這種抗干擾能力還是不是非常理想的,我們必須在以後能夠多方位,結合高科技科學技術把這項問題慢慢啃下來。

 .
請輸入電子郵件信箱
訂閱 退訂

 

 

 

 

 

昶特官方LINE上架

ID:@ycx6275q

全新網站改版上線

 

7
您是第 拜訪者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  電話:886-2-28203405  傳真:886-2-28203406,28270646
昶特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11 ATLANTI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