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位壓力錶可靠性

數位壓力錶可靠性是儀錶所追求的另一個重要性能指標。
數位壓力錶可靠性和儀錶維護量是相關聯的,數位壓力錶可靠性高說明儀錶維護量小,反之儀錶可靠性差,儀錶維護量就大。
對於化工企業檢測與程序控制儀錶,大部分安裝在工藝管道、各類塔、釜、罐、器上,而且化工生產的連續性,多數有毒、易燃易爆的環境,這些惡劣條件給儀錶維護增加了很多困難,一是考慮化工生產安全,二是關係到儀錶維護人員人身安全,所以化工生產企業使用檢測與程序控制儀錶要求維護量越小越好,亦即要求儀錶可靠性盡可能地高。
隨著儀錶更新換代,特別是微電子技術引入儀錶製造行業,使儀錶可靠性大大提高。數位壓力錶生產廠商對這個性能指標也越來越重視,通常用平均無故障時間MTBF來描述儀錶的可靠性。

 

 

 

 

 

 

 

 .
請輸入電子郵件信箱
訂閱 退訂

 

 

 

 

 

昶特官方LINE上架

ID:@ycx6275q

全新網站改版上線

 

7
您是第 拜訪者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  電話:886-2-28203405  傳真:886-2-28203406,28270646
昶特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11 ATLANTI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