壓力校驗儀的電流檢測功能

壓力校驗儀作為壓力標準設備,具有壓力、電流、電壓、開關量測量功能,並可以輸出24vDC電壓。因此壓力校驗儀既可以檢驗機械壓力錶,又可以檢測壓力變送器。電流檢測作為壓力校驗儀的一項基本功能,由於其主要用於變送器的輸出電流檢測,顯得尤為重要。
現場變送器現在最高精度已經做到萬分之四等級了,那麼對壓力校驗儀的電流測量精度也有了較高的要求,常規精度從萬分之一到萬分之二。另外由於考慮到壓力校驗儀需要同時給變送器提供電源,那麼電流檢測時,電源電路的發熱與雜訊將會對電流測量造成一定的影響。所以在設計電流檢測電路時也需要考慮到現場與儀錶本身的因素,這樣才能有效保障壓力校驗儀電流的測量精度。

 

 

 

 

 

 

 

 

 

 

 

 

 .
請輸入電子郵件信箱
訂閱 退訂

 

 

 

 

 

昶特官方LINE上架

ID:@ycx6275q

全新網站改版上線

 

7
您是第 拜訪者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  電話:886-2-28203405  傳真:886-2-28203406,28270646
昶特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11 ATLANTIS. All Rights Reserved